雾笙

既然借不了别人的光,愿你做自己的太阳

【叶荧】枫叶红时见故人·二

 ooc致歉,注意避雷

 文笔不好,看不下去可以离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算有一天我们去往不同的地方,也一定会在世界的某处再次相遇。


  “万叶啊,我好想你,你,可以听到吗——”

也许是少年的出现太过惊艳,荧始终不相信万叶就这般永远离去。


  这天,荧接到了一个奇怪的委托,望舒客栈的老板收留了一个穿着奇怪的少女。


  少女明显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口中一直念叨着什么剧组,而且少女似乎对提瓦特的一切格外陌生。


  元素力,神之眼,更别提七神的存在。


  望舒客栈的老板头疼不已,那天雨势极大,少女前来避雨,待天晴,少女仍旧道不清自己的家在哪。


  少女身无分文,孤苦伶仃的,老板也不忍心将她赶走,只是一直留她在客栈也不合适。这才发布了委托。


  见到少女的那一刻,荧便感受到一缕熟悉的气息。


  “你就是他们口中的旅行者,好漂亮的姐姐啊。”少女眼里突然闪烁着光芒。


  荧不好意思地抿抿嘴,开始询问少女一路上的经历。


  (五天前,我在一个很破旧的小木屋里醒来,外面雨好大,根本遮不住雨,我一路慌慌张张地来到附近唯一有人烟的地方,就是这家客栈,这里明显和我生活的世界不一样。幸好老板人特别好,听说我找不到回家的路,暂时收留了我,还说要帮我找到回家的路。)


  听了少女的阐述,荧若有所思地将目光投向窗外。


  “你之前生活的世界是什么样的,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什么,见到的最后一人是谁?”


  在少女的口中,她生活的世界似乎更为科技,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那边竟然习以为常。


  满头白发,渐红挑染,赤色眼眸,服饰怪异,少女所见的最后一人,很像荧的一位故人。


  “姐姐,你认识他吗,我以为他是演员,还和他合影了呢,可惜现在我没有手机。”


  少女还在叭叭地说,荧明显有些听不进去,心不在焉的,半天没有说话。


  “姐姐,姐姐,你怎么啦?”

荧这才回过神来,只见少女两只手摇着自己的胳膊。


  “没什么,那个少年叫什么名字啊……”

在快要得知答案的一瞬间,荧莫名开始紧张。


  但转念一想,也许只是与万叶相似,毕竟这个世界上相似的人有好多。想罢,荧又有些失落。


  “让姐姐失望了,我还没来得及询问他的名字,就失去意识了……”


  少女的回答有些意外,但同时也让荧松了一口气。


  当务之急是帮助少女找到回家的路,想到这,荧又有些头疼。


  丝毫没有头绪,但回头撞进那双亮晶晶的眸子,眼里期待的意味甚至要溢出来。


  荧摸摸少女的脑袋,“你叫什么名字呀。”


  “花槿熙”


  “小熙,今天很晚啦,姐姐明天再来帮你想办法,乖乖睡觉哦。”


  少女直直盯着荧离开的方向,她竟然觉得这位姐姐和之前所见的少年有点像。


  温柔待人,在这个完全陌生的世界,少女感受到一丝暖意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